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男孩被妇女从厕所抱走 被邻居用摄像头录下全程

男孩被妇女从厕所抱走 被邻居用摄像头录下全程

www.ibabyzone.cn2010-12-08 08:54:24来源:海峡都市报

小宇的叔叔说,小宇是个可爱的孩子。

本报讯 4日傍晚,福清港头镇南郑村,一个闽剧团在村里的礼堂里唱戏,礼堂后面的戏台上,一群老依姆在跳舞……就在这个热闹非凡的时候,村里的8岁男孩小宇(化名)突然失踪。村民们四处寻找,在村子礼堂前面和村口找到小宇的两只拖鞋。后来,村民们在村口一住户家中的录像里,看到小宇被一名陌生妇女抱走。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孩子失踪后,村民只找到一双拖鞋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南郑村。小宇的叔叔郑先生向记者介绍了经过:当天下午,一村民请了闽剧团在村礼堂里唱戏,村里一群老依姆也在礼堂后面的露天戏台上跳舞。小宇和村里的两三个小孩就在附近的一个健身场玩。“大概到了晚上7点,我父母(小宇的爷爷奶奶)发现小宇还没回家吃饭,于是到处找,村民们也帮了忙。三个多小时后,村民们才找到小宇的一双拖鞋,一只在健身场里,另一只在几百米远的村口发现。”

小宇的奶奶说,小宇平时很活泼,不怕生,是个讨人喜欢的小男孩。失事当天,小宇身穿夹克和牛仔裤。记者了解到,小杰的父母都在国外打工,平时由爷爷奶奶看管。

录像里,小孩不停地挣扎

“村口有户村民为了防贼,在屋外墙上安装了摄像头,因为有一只拖鞋在他家附近找到,我们就去他家看摄像头有没有拍到东西。”郑先生说,“当这位房主打开电脑后,发现小宇是被一个妇女抱出村子的。”

随后,记者从影像上看到,摄像记录的时间为4日傍晚6点36分左右,只见一个妇女抱着一个小孩从厕所里蹿了出来。由于当时天色已晚,看不清妇女面容,只见她紧抱的小孩不停地蹬腿挣扎。

“从影像上看,这个妇女不是我们村里的。”村民们说,“我们推测,可能是这个妇女假装在村里跳舞,然后让小宇带她上厕所,因为厕所距村口不远,到了厕所后,她就找机会把小孩子掳走……”

事发当晚,南郑村的村民们已报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本报记者王华友 文/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妇女    男孩    邻居    摄像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