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妈妈一元拍卖宝宝代言权称要出名得趁早

妈妈一元拍卖宝宝代言权称要出名得趁早

www.ibabyzone.cn2010-12-07 08:58:38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帖称谢霆锋儿子代言费上千万

自家儿子也会有机会被商家看中

“我觉得自己的儿子长得好帅,谢霆锋的儿子可以有千万元的代言费,我的儿子也可以做明星啊,出名要趁早嘛。”昨日,在广州的一个住宅小区里,郝帅的妈妈郑女士谈起近日为儿子在网上发帖,要1元拍卖其代言权一事,仍然充满了期待。

仿效谢霆锋儿子要代言

日前,各大网站上出现了这样的一个帖子:“哥哥姐姐你们好,我是Christian,也可以叫我郝帅,我今天1岁零2天了,长得聪明伶俐,表情超多,属于好动型,我想以一元钱起拍我的代言权,我想代言的范围是:所有婴儿用品。以下有我可爱的靓照,有意向直接跟我的经纪人,也就是我妈咪郑小姐联系。”

在记者看来,郝帅就是一个普通的孩子,眼睛小小、有着双下巴,但很活泼,看见陌生人也会咧嘴哈哈笑。在小区的电梯里,一同乘电梯的有两位漂亮的年轻女士,郝帅一直盯着人家看,还会用小手去拉阿姨的衣服,嘴巴里喊着:“姨姨、姨姨。”没有一点怕生的样子,把两位女士逗得哈哈笑。

谈起当初发帖的初衷,郑女士说:“当时看到电视上报道谢霆锋的儿子可以有千万元代言费,我就想到自己的儿子也很可爱,加上朋友们开玩笑说,为什么不把他的照片发到网上试试,可能会有商家看中呢。”

郑女士坦言,原来只是为了好玩,后来却真的有了想法,儿子可能会出名。她说:“现在已经有二三十个厂家、广告公司和我们联系过,但没有一个真正成功的。不过我们最多的一天接到过十几个电话。”郑女士还认真地分析说,很多人都问现在代言权拍到多少钱了?我们没有固定价格,一些厂商反而觉得不靠谱。

网上有人赞同有人“拍砖”

郑女士1元拍卖儿子的代言权,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在某网站进行的调查中,“板砖”和掌声并起:36.5%的投票者质疑;55.4%的投票者支持;另有18.1%的投票者认为“不好说”。

网友“娜塔莉宝贝”说:“我儿子也刚刚1岁,我也觉得他很可爱呢,正想把他的视频放到网上,吸引一些广告商,没想到楼主抢先一步啊,呵呵。”

网友“金刚变种人”则说:“名字好记。人也长得可爱。我觉得很好。要是我公司找童模,我会帮你推荐的。”

还有网友说,郝帅的笑容最可爱,建议其做奶粉广告。

但也有人发出了质疑:这个妈妈是不是穷疯了?这么小的孩子就想拿来赚钱?真是古有插稻草卖儿,今有网上拍卖代言权啊!

对此,郑女士有点不以为然,她告诉记者:“我们夫妻来广州已经有七八年了,已经买了房子和车子,虽然现在我在家做全职主妇,但丈夫的收入还不错,不存在靠儿子赚钱的想法。”郑女士一再表示,是看到儿子性格外向、好动,想给他提供一个表现的平台,她说:“郝帅在影楼拍照时非常高兴,做出各种可爱表情,一点都不怕生,应该给他表现的舞台。”

经纪人劝诫童星之路变数多

与此同时,郑女士似乎对童星的行情很感兴趣,她告诉记者:“现在童星代言一个产品在10万元左右,我看杂志上介绍,以前拍南方黑芝麻糊的那个小孩就收了10万元呢。不过更重要的还是看你的知名度。”她突然又说:“现在网络名人也很吃香,凤姐出场代言费也有10万元呢,出名还是要趁早啊。”

为了让儿子成为童星,郑女士一家有没有作什么特别的努力呢?对此,郑女士诉记者:“我们托新西兰的朋友给他寄奶粉回来,国内的奶粉实在是不放心。每个星期我们还带他去上一次早教课,每次150元呢。”

对此,有着多年娱乐经纪人经历的CICI告诉记者:“现在想让孩子成为童星的父母是越来越多,但真正走出来的童星却没几个。每个父母都会觉得自己的孩子很可爱,但在专业人士看来还要有吸引人的特质才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妈    代言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