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国6岁男童指认母亲溺死姐姐

美国6岁男童指认母亲溺死姐姐

www.ibabyzone.cn2010-12-06 09:18:39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胡托在法庭上指认母亲。(视频截图)

美国7岁女孩亚德里安娜3年前在院子里的游泳池中溺水而死,她的母亲阿曼达随后被警方逮捕,并被控以一级谋杀罪。当时她6岁的儿子胡托称,亚德里安娜是被母亲扔进游泳池中溺死的。儿童证词是否足以采信,在美国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阿曼达坚称自己是无辜的,她的命运掌握在胡托手中。但陪审团最后采纳了胡托的证词,将阿曼达判处终身监禁。胡托对警方称,由于亚德里安娜将玻璃清洁剂喷得到处都是,母亲阿曼达怒将她扔进了泳池。阿曼达的上诉律师史密斯说:“6岁儿童的证词不足采信,因为你能让他赞同任何事情。”

美国儿童证词专家赛西博士称,警方对胡托的访谈证词“很不充分”。而且胡托具有智力发育迟钝症状。赛西博士通过实验证明,年幼儿童很容易受到操纵,并提供虚假证词。赛西认为,如果胡托的证词是假的,那么他与警方交谈前,可能受到了成人的诱导。阿曼达的家人相信这个人可能正是阿曼达的继父本斯,因为本斯和阿曼达关系不好,并且在亚德里安娜溺水后,曾和胡托独处过15分钟。然而本斯强烈否认这一说法。 本报综合报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