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货车突然倒车轧死两名幼童

货车突然倒车轧死两名幼童

www.ibabyzone.cn2010-12-06 09:05:32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锦屏县发生惨剧,两名幼童放学走出校园后被一辆失控的货车轧死,另一名幼童则受到惊吓摔下路坎受伤。

据目击者介绍,当天上午10时许,一辆货车行至锦屏县城一街小江桥林管所附近时遇到斜坡,造成车辆突然后退并失控……此时,正值附近一家幼儿园放学,几名6岁左右的幼童走在路上,其中两名幼童躲闪不及被轧在了车轮下,血流满地。另一名幼童受到惊吓,摔下了路坎。车辆肇事后,一侧前轮滑出了公路, “骑”在路边上才停下。

事发后,当地交警、急救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救援。经查,两小孩已停止了呼吸。摔下路坎的小孩被送入医院治疗。目前,引发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处理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