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园老师“针扎”学生且诱导孩子

幼儿园老师“针扎”学生且诱导孩子

www.ibabyzone.cn2010-12-06 09:01:33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赵家新)孩子手背受伤,家长询问后称是老师扎的,但园方表示,孩子是如何受伤、何时受伤不好认定。昨日,家长选择为孩子退学。

陈女士的儿子今年4岁半,在南湖金童子艺术幼儿园上学。陈女士介绍,12月1日下午,她接儿子回家时,看到儿子手背上有3处伤,像是用尖物扎过的,还留有血迹,便问他是怎么回事,一开始儿子一直不肯说。老公回来后,问是不是小朋友抓的;儿子摇头否认,老公一定要儿子说清楚,儿子很惊恐,最后才说是“老师弄的,她不让我告诉你们”,边说还边学着被扎时的样子。

2日早上,陈女士带着儿子来到幼儿园,向班主任反映此事。儿子当着班主任的面再次指认是老师用很尖的东西扎的。幼儿园程园长得知后,让陈女士将孩子留在幼儿园,园方将认真调查此事。

昨日上午,陈女士再次找到园方。园方认为孩子说谎,此事责任不在幼儿园。陈女士称,“2日下午,儿子放学回家后,曾问过我,到底该怎么说才是好孩子,很明显孩子受到了老师的诱导与威胁。”昨日下午,幼儿园程园长解释,她看过孩子的伤,应该不是被扎的,很可能是被抓伤的,而且1日当天,陈女士直到晚上8点才打电话给班主任,到底是什么时候受的伤,现在很不好说。

程园长表示,不管怎样,幼儿园没有照看好孩子,但她相信自己的老师不会伤害学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老师    孩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