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走失后监控录像提供行踪帮父母

幼儿走失后监控录像提供行踪帮父母

www.ibabyzone.cn2010-12-06 08:35:03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唐光明 通讯员傅学君报道 12月4日,记者从南山公安分局了解到,2日中午1时,一个儿童在沙河街道白石洲东江百货门口旁边走失,在沙河派出所民警多方寻找下,不到一个半小时就将走失儿童寻归。

当日中午1时30分许,沙河派出所接到辖区居住人员张女士报警称:儿子小龙在白石洲东一坊的1楼玩耍,张女士进房间换衣服。但当她出来时,惊恐地发现,就在这短短几分钟时间,儿子小龙竟然不见了。于是,打电话向警方报警。

接到报警后,沙河派出所十分重视,在立案同时,一方面通知巡逻民警在接警的同时注意寻找失踪儿童;另一方面安排负责侦办案件的侦办队介入。民警询问张女士,详细了解失踪儿童的性别年龄、体貌特征、衣着特征、走失时间和走失经过等案情。

经调取、分析白石洲东社区视频监控录像,侦办一队民警黄凯星、徐强发现走失儿童小龙是独自一人从白石洲东一坊出来,后往京基百纳广场方向走去。民警迅速将巡查的范围重点指向白石洲京基百纳广场及旁边的天虹商场门口两处。

在划定巡查范围后,各侦办民警和巡逻民警迅速分段查找。当日2时30分许,民警黄凯星带领巡防员巡查至白石洲天虹商场服务台时,发现一名小朋友独自在该服务台下面玩耍。经对比,最终确认了该名儿童就是报警失踪的小龙。

民警立即将小龙带回派出所,在第一时间送到在派出所等候多时的母亲面前。此时,张女士激动得说不上话来,感激之情难以自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    父母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