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智勇父女用“美人计” 生擒猥亵儿童大色狼

智勇父女用“美人计” 生擒猥亵儿童大色狼

www.ibabyzone.cn2010-12-06 08:29:20来源:东北新闻网

今儿个啊,咱说个葫芦岛的父女俩,用了美人计、黄雀计、连环计……反正各种计,逮着一只大色狼……

小丽今年14岁,上初一。11月25号一早,她背个小书包上学去。正好走到一个小胡同里的时候,小丽突然间瞅着前头有个小子冷不丁腾地一下站起来,把她拦住了。

干啥,你想咋地?小丽有点儿发毛,今儿个自个儿遇着色狼了。小丽当然想跑,可她往哪儿走,那小子就拦哪儿,然后手也不老实,狠劲薅着小丽往背地方拽,当时都把小丽上衣拉锁都给拽坏了。正在关键时候,偏巧前头来了个人,小丽扯着嗓子喊救命,那小子一害怕撒腿就蹽,小丽趁机跑到旁边同学家里头,算是躲过一劫。

当时,小丽就把遇着色狼的事儿和同学讲了,同学们说,别怕,以后上学咱去喊你,一堆儿去。小丽放心了,当天晚上也没把这事儿说明白,反正大人小孩儿当时都没当回事儿。

第二天,小丽家还真的来了3个女同学一起去上学,每个人手里都提溜着一根铁棒子,说,要是再遇着大色狼,咱这棒子不是吃素的,咱们一堆儿打大色狼啊!

半道儿,那小子又来了。眼睛直勾勾地瞅着小丽,让人发毛都。当时几个丫头也吓完了,哪还想得起来手里还有铁棒子呢,之前的豪言壮语也都忘得差不多了。武力防卫是不好使了,幸亏其中一个小丫头脑子还挺机灵,我爸在那儿呢,马上过来送咱们上学了!她突然这么一吵吵,那小子一听,吓跑了。小丽算是躲过了第二劫。

这回小丽真把这事儿当回事儿了,放学回家把啥啥都说了,小丽爹一听,气坏了,敢动我闺女,父女俩商量了一下,准备设计抓流氓。

尽管第二天休息,可他俩没闲着,按照战略战术,抛出了第一招“美人计”。小丽搁前头走,故意诱惑那个色狼,小丽爹用了一招“黄雀计”,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他在后头跟着,就等着那只螳螂出手,然后好力擒色狼。

这色狼估摸是昏头了,连休息天也忘了,还搁老地方等着呢。当小丽和那色狼又遇着了,哎呀,好怕怕呀,回头就跑,实际上是告诉老爹去了。那小子一瞅人家爹都来了,不跑还干啥呀,小丽爹在后头撵,小丽一边儿追一边儿报警,瞒天过海计!要是撵上了,可以称作之前说的“黄雀”计,可惜呀,小丽爹腿脚慢点儿,死活追不上,但我们也可以称作“欲擒故纵”之计,反正哪哪都是计。

葫芦岛市交警马仗房中队接着报警了,几个警察立马出马,一起追,这叫“连环计”。当时那小子已经被小丽爹撵到一个住宅楼里了,几个警察把逃跑路线封住,几个人到楼洞里逮人,这叫“瓮中捉鳖”之计。那小子还往哪儿跑啊,警察两下就把他逮着了,刚开始前儿还不服,后来,瞅着小丽也搁现场呢,完了,他的那招“赖账计”也不好使了。

涉嫌猥亵儿童,被批捕没说的。其实啊,咱整出来这老些“计”,是有个目的在里头,遇事儿,头脑冷静最重要,用智谋好好保护自个儿,比拿铁棒子拼命要实用得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