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德国小镇为提高学生注意力提倡上课嚼口香糖

德国小镇为提高学生注意力提倡上课嚼口香糖

www.ibabyzone.cn2010-12-03 08:55:1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学生们在课堂上嚼口香糖的下场总是挨骂或被罚站,但德国南部一所小学却反其道而行,极力鼓吹上课嚼食口香糖。据说,这不但能够集中注意力,提升学习认知能力,还有益身心健康

据报道,为了提高学生的成绩,柏林一间名为Volkenschwand的学校正实施“上课嚼口香糖”的校规。校长戴希(Hans Dasch)指出,“这不但能帮助孩子集中精神,更能在考试时放松压力”。戴希认为,孩子快乐上学的首要条件就是“别让他们感到恐惧”,应该尽量使他们开心、自在。

但校规也规定,“吃口香糖时不得吹泡泡”,以免影响他人或失去专注力。对此,戴希也指出,学生们都很守纪律,不但没有人乱吹泡泡,也没人将口香糖黏在桌椅上,目前老师们更纷纷以身作则,一同嚼起口香糖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学生    注意力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