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90后产妇将新生儿仍下楼,邻居联手抢救

90后产妇将新生儿仍下楼,邻居联手抢救

www.ibabyzone.cn2010-11-29 09:58:07来源:新华网

昨日早上6点多,南京游府西街27号居民大院内,一名刚出生没多久的女婴被人从二楼扔下,跌落楼下墙缝中,在寒风中冻了近2个小时这才被人发现。获救后随即被送到市儿童医院抢救。警方在女婴坠楼现场二层出租房内找到一名90后年轻产妇,并将其送往市第一医院救治。目前,女婴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脱离危险,孩子母亲已经被警方监控。

宝宝被扔的第一落点。

算宝宝命大:婴儿啼哭声惊醒楼下住户

“如果我们当时发现再晚些,孩子恐怕真的凶多吉少!真不知谁造的孽,这么狠心将刚刚出生的婴儿就这么从楼上扔下来了!”家住游府西街27号的居民张大妈揪心地说着。几名刚刚目睹和参与救人的市民向记者讲述了发生的一幕。

外地小伙仲某称,他和几名同事在此租的房,刚刚女婴坠落点正好在他窗户下几米远的地方,大约早上6点多,他听见楼上石棉瓦棚上“轰隆”一声响,开始还以为是猫什么的,可过一会又听见窗外有“呜呜”的声音,是不是老猫生下小崽子了,这么冷天也真够遭罪的,这念头在脑子里闪过,可毕竟是冬天,他又在被窝里赖了一会。

可随后,“呜呜”的声音逐渐变成了“咦咦呀呀”,小仲起床后,越来越感觉这个声音像是小孩子的啼哭声。他侧身向窗外张望后发现,竟然有两个光着的小脚丫,不停地动着。他冲出宿舍楼查看,被惊呆了,一名刚刚出生没多久的婴儿,裸露全身,蜷缩在墙缝一处垃圾上,脸已经被刮破,浑身沾满血迹。小仲还没结婚,哪里见过这场景,吓得他赶忙原路退了出去。此时,已经是早上7点多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产妇    新生儿     | 评论()  

 
热点评论
  • 匿名

    匿名

    匿名 发表于:2011-03-07 23:58
    不知道孩子怎么样了,好可怜啊。
  • 小天使

    小天使

    小天使 发表于:2011-02-25 13:01
    太不人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