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园18名儿童喝盒装牛奶后呕吐

幼儿园18名儿童喝盒装牛奶后呕吐

www.ibabyzone.cn2010-11-26 09:23:55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从前日到昨日,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接收了18名儿童,他们都患了急性胃炎,出现了频繁呕吐的症状,并且都在成都红色村幼儿园就读。孩子的家长表示,孩子们在早上都喝了幼儿园发放的盒装牛奶。昨日,教育、卫生、疾控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昨日,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已经接收了18名急性胃炎患儿,他们从前晚开始就出现了频繁呕吐的症状。一名家长表示,她的孩子从前晚一直吐到昨日白天,吐了30多次,目前已经处于昏睡的状态。家长们表示,据孩子反映,他们早上都喝了幼儿园发放的盒装牛奶,之后就开始出现呕吐症状。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医生表示,经诊断,患儿们都得了急性胃炎,原因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因此怀疑为食物中毒。成都红色村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出面表示,他们已经对当天上午发放的盒装牛奶进行封存,并且交由相关部门进行化验,但是尚不能确定孩子们的症状就一定和牛奶有关。截至昨日,卫生、疾控、教育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成都商报记者 黄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儿童    牛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