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老太太拦截自燃客车疏散十余名孩子

老太太拦截自燃客车疏散十余名孩子

www.ibabyzone.cn2010-11-25 09:02:34来源:京华时报

报讯 (实习记者黄海蕾)昨天上午7点半左右,顺义区李桥镇李桥中心幼儿园门前,一辆途经此地的小型中巴冒烟自燃,一位老太及时拦下中巴告知司机车辆失火,车上十几个孩子得到及时疏散。

李桥中心幼儿园家长梁先生称,早上7点多他送孩子上学,刚到幼儿园门口,迎面驶来的一辆小型中巴车车底冒出黑烟,接着一名老太拦下该车并告知司机,车上十几个10岁左右的孩子陆续下车。司机赶紧拿灭火器喷火,但收效甚微。北轻汽消防中队赶到后,很快扑灭大火。此时,车体只剩下黑色框架。

李桥中心幼儿园一名老师称,当时正值孩子上学时间,校方紧急疏散了周围的家长和孩子。中巴车上的十几个大孩子,被一名男子组织好后迅速带走。“中巴可能是负责接送孩子的专车。”据目击者介绍,拦车老太是幼儿园一个孩子的奶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