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11种不合格儿童服装在京下架

11种不合格儿童服装在京下架

www.ibabyzone.cn2010-11-24 09:21:24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袁国礼) 市工商局昨天通报,11种不合格儿童服装因为成分含量、易掉色等,被全市下架。

据了解,这11种不合格的儿童服装包括3种北京企业生产的产品,分别是“Angel Sky空中天使”、“优内丝”和“芭迪菲妮”,以及其他一些来自石家庄、东莞、青岛、深圳等地产品。这些产品的主要问题是色牢度和成分含量不合格。据介绍,色牢度不合格,服装会在洗涤和穿着的时候掉色。成分含量不合格,说明成分含量存在虚假,容易误导消费者。

具体不合格名单可见北京市工商局网站,这些不合格产品将强制退出北京市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童    服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