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女人学习不好父亲不知轻重将其踢成肠穿孔

女人学习不好父亲不知轻重将其踢成肠穿孔

www.ibabyzone.cn2010-11-23 09:12:25来源:东北新闻网

嫌6岁的女儿不知道学习,当爹的一记飞脚……5个小时后,他抱着几近休克的女儿赶到医院,被告知女儿的肠子险些被踹断,成了肠穿孔,随时可能死亡。

11月16日上午9时许,6岁的陈宁宁(化名)在租来的家里疯跑着,爸爸喊了她两遍,让她安静一会,去做功课。陈宁宁丝毫没有在意,更没有意识到爸爸生气了。直到爸爸站起身,冲着她的肚子就是一脚。她当时就蔫了,只记得爸爸的脚上还穿着皮鞋。

之后的几个小时,陈宁宁一直在哭喊着肚子疼,爸爸以为小孩子在借题发挥,根本没理睬。可是后来,他发现女儿蜷着身体吐了一地,而且捂着肚子疼得直打滚,他才觉得问题严重了。

他抱着孩子赶到沈阳市儿童医院,已是下午2时许了。外科主任周福金说:“当时情况十分危险,孩子的小肚皮硬得跟木头板似的,这是腹膜炎的典型症状。孩子的血压只有40-20,孩子出现轻度休克症状。通过检查,确定孩子患上了急性消化道穿孔,必须马上实施急诊手术,否则孩子随时可能丧命。 ”

而这个时候,陈宁宁的爸爸才发现兜里居然只剩下50元钱了。幸好儿童医院只是象征性地用这50元建立了一个账户,先把孩子推进了手术室,毕竟救人要紧。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见到了陈宁宁的爸爸。这个刚刚30岁出头的男子,体型十分消瘦,看上去还有几分斯文。因为连续几天熬夜,他的眼窝已经深陷下去。周福金告诉记者,这个当爸的平时还是挺心疼独生女的。仅出事那天,陈宁宁的爸爸当着他的面就哭过了4次。

周福金说,他们先是在孩子肚脐附近开了一个小洞,将带有摄像头的腹腔镜下了进去。在小肠末端发现了一个大拇指甲大小的漏洞,又经过详细检查确认只有这一处后,他们开始实施缝合……两小时后,孩子终于脱离生命危险。

对于陈宁宁而言,更痛苦的经历还在后面。因为孩子小肠上出了漏洞,接下来这几天她一口东西都不能吃了,只能靠静脉注射营养液。

昨日,陈宁宁的爸爸说:“我以后可再也不碰孩子了,这事儿给我的教训太大了。”孩子的妈妈说:“咱家这孩子上来那劲儿,是挺让人上火的。”一直在病床上躺着的陈宁宁跟她奶奶说,今后再也不淘气了,要好好学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学习    父亲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