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寝室分娩续:20岁父亲找工作将抚养孩子

寝室分娩续:20岁父亲找工作将抚养孩子

www.ibabyzone.cn2010-11-23 09:03:14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大一女生小维在寝室分娩一事进行报道后,小孩的健康、抚养等问题,引发全国各地多个家庭的关注。昨日,南京、吉林等地十多个读者打进成都晚报电话称,若小维无力抚养娃娃,他们愿意领养。这些家庭,除了殷实的小康之家、高级知识分子家庭,甚至还有千万富翁。

5小时4个电话:吉林阿姨领养有诚意

“小维和娃娃的状况如何?”昨日,来自吉林的王女士打进成都晚报电话,询问小维和娃娃的健康,并表示愿意领养娃娃,给孩子一个很好的成长环境。王女士说,32岁的女儿结婚8年了,因多次宫外孕,目前已经无法生育,但一家人都想要个小孩,所以想领养一个。昨日,她看到当地一家媒体转载了成都晚报报道的大一女生寝室分娩的新闻,便辗转和成都晚报取得了联系。王女士说,女儿是小学音乐老师,女婿在电力部门上班,两人月收入上万,“将娃娃交给我们,小维尽管放心。”在短短5个小时内,焦急的王女士打来了4个电话询问情况。

南京“千万富翁”:想给宝宝一个幸福的家

而来自南京的丁女士昨日也打进成都晚报电话,希望能领养小维的女儿。“我已经34岁了,老公不想让我冒险生娃娃!”丁女士说,她和老公结婚14年了,年轻时,因忙于工作,没有生小孩。如今,她和老公有了自己的企业,每年收入近千万。最近想要个孩子,但自己年龄太大,丈夫担心生孩子有生命危险,所以就想领养一个。张罗了几个月,都没能如愿,有些心灰意冷。昨日,看到成都晚报的报道后,她很激动,便打来了电话。

小维母女近况:很快就可出院回家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赶到省医院产科时,小维正在病房内休息,守在门外的老师婉拒了记者探访的请求,并透露,小维虽然曾出现过大出血的状况,但经过治疗,其身体已得到了一定的恢复,目前可以少量进食。

小宝宝现在的情况如何?省医院新生儿监护室医生透露称,体重达6斤多的小宝宝在接受了吸氧、建立静脉通道等基础治疗后,生命体征已恢复平稳,“之前还担心在密闭空间待过会造成威胁,目前看来问题不大,应该不会造成后遗症。”

据了解,小维母女俩都已达到了出院标准,预计很快就可以出院回家了。

宝宝最终归宿:20岁的爸爸承诺抚养

就各地热心读者提出的收养问题,小维的亲友也通过学校老师给予了回应。该校老师表示,小维的男友是高中同学,今年20岁,已经在重庆找到了工作,“他认为自己应该像个男人,对小维和女儿负责。”此外,双方的父母也已赶到医院,经过商议,最终决定婉拒好心人的提议,而将无辜的小宝宝留下自行抚养。

“现在主要是让她尽快恢复,其他的以后再说。”校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若小维此后决定回学校继续学习,校门将不会对她关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孩子    抚养    分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