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超载送孩子”幼儿园被停业

“超载送孩子”幼儿园被停业

www.ibabyzone.cn2010-11-15 09:47:50来源:燕赵晚报

往日报道:藁城市昌盛幼儿园租面包车接送孩子,核载7人的面包车竟然塞了16人。这种超载现象让孩子家长们都很担心,屡次向园方反映都无结果。

最新进展:昨日16时,记者从藁城市教育局获悉,11日下午,藁城市教育局对昌盛幼儿园下发了停业整顿通知书,从12日至本月底,对幼儿园进行彻底整顿,并责令幼儿园负责人连夜通知幼儿家长,涉及的伙食费、保育费等费用如数退还。

昨日,藁城市教育局主管局长召集藁城市14所民办幼儿园负责人召开会议,对昌盛幼儿园的行为进行了通报批评,并警示各幼儿园以此为戒,在各自园内进行交通、食堂等各项工作大清查。藁城市教育局在藁城市电视台上开辟栏目进行系列宣传报道,告知家长在为孩子选幼儿园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合格的幼儿园。

对于昌盛幼儿园内百余名孩子的去向,教育局决定,将联合幼儿所在地学区领导,根据幼儿所在位置,选择联系国办幼儿园入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超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