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亚运会韩国怀孕八月孕妇选手射击比赛夺金

亚运会韩国怀孕八月孕妇选手射击比赛夺金

2010-11-15 08:12:50来源:宝宝地带

昨天,第16届广州亚运会射击比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首日比赛还势如破竹狂揽5金的中国射击队却集体哑火,来自韩国的“冷空气”让中国枪手们集体“感冒”。3银1铜的成绩不仅让首日“6金取其5”的欢快气氛降温了不少,就连主教练王义夫也是眉头紧锁对媒体的提问闭口不谈。

昨天,射击进行了两个项目四枚金牌的争夺,按道理来说都是中国射击队的王牌项目,男子10米气手枪从许海峰到王义夫再到庞伟都是奥运冠军;女子更是名将频出,李对红、陶璐娜到现在的郭文珺都是独当一面的神枪手,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广州亚运会中这两个项目却同时掉了链子。

先来说说男子10米气手枪,这个项目中国男队可谓是强强联手,奥运冠军庞伟、两届亚运会金牌得主谭宗亮,再加上亚运冠军蒲琪峰,赛前人们对这枚金牌没有任何的怀疑。不过射击比赛的偶然性实在太大,在秦钟午的带领下韩国军团超水平发挥打出1746环的成绩,中国队由于庞伟的失常,只能以3环之差痛失金牌。出师不利,似乎给中国军团的这一天定下了一个悲壮的调子。在随后的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决赛中,谭宗亮经历了大悲到大喜再到大悲的过程,韩国队李大明夺得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终结了中国男队连续六届亚运会在这个项目上的“垄断”,同时也阻止了39岁老将谭宗亮亚运会“三连冠”的伟业。

男子手枪失手,女子手枪则是收复失地的好机会,郭文珺、孙琪、苏玉玲在女子十米气手枪资格赛中粉墨登场,主教练王义夫亲自督阵,能看得出在连失两金后他身上的压力。在资格赛中,三人中资历最浅的孙琪倒是发挥的十分稳定,奥运冠军郭文珺尽管在开局阶段有些“走神”,但随后还是很好的调整了状态,只有苏玉玲手感冰冷,连续的9环更是让王义夫黑了脸,最终这枚金牌也被韩国人夺走。而原本想资格赛中表现出色的孙琪能够在随后进行的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为中国射击队挽回一丝颜面,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手握两环优势的孙琪硬生生的被韩国队怀孕8个月的“准妈妈”金闰美逆转丢掉了这最后一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怀孕    比赛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