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妈妈送女儿上幼儿园双双遇难身亡

妈妈送女儿上幼儿园双双遇难身亡

www.ibabyzone.cn2010-11-10 08:55:55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33岁的夏长波和她3岁零2个月的女儿,双双在这个冬天的早晨去了另一个世界,带走她们的是一辆急转而至的混凝土搅拌车。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东西湖区东吴大道和四明路的交会路口,肇事的搅拌车已被拖离现场,数辆警车和多名警力在现场处置。

夏长波上班的地方就在十字路口北侧的华夏银行,她是国信证券公司派到该处驻点的业务经理,女儿在附近吴南花园的一家幼儿园上小班。早上8时,她推着自行车送女儿上学,刚踏上斑马线准备过东吴大道,意外突然发生。

目击者孔女士介绍,搅拌车从四明路出来后,右转准备进入东吴大道。它几乎是贴着人行道转弯,车速很快。刹车不及的搅拌车将两人卷到车下,坐在自行车后排的女儿当场遇难,倒在血泊中的夏长波试图向女儿爬去……

事发后,惊慌的司机跳下车,想拦车救人,但没有车停下来。闻讯赶来的奶奶,抱着孙女的尸体不让运走。救护车在半个多小时后赶来,有市民帮忙抬担架,夏长波被送到同济医院,因失血过多不治身亡。

事发前,66岁的奶奶本和儿媳一起送孙女上学,因为去买菜而分开。

昨日下午,记者前往国信证券公司汉口沿江大道营业部,几名员工已获悉噩耗,大家十分悲痛,公司相关领导和同事已前去处理善后事宜。据介绍,夏长波是该公司的一名明星客户经理。

肇事司机已被控制,东西湖交通大队正在调查此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妈    女儿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