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英国一吸毒母亲误将婴儿扔洗衣机致其死亡

英国一吸毒母亲误将婴儿扔洗衣机致其死亡

www.ibabyzone.cn2010-11-09 09:40:13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中国日报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一名精神恍惚的美国母亲日前将自己只有10天大的婴儿和一堆脏衣服一起扔进了正在使用中的洗衣机内,结果导致孩子身亡。这名母亲因此被捕并将面临过失杀人的指控。

警方透露称,这位母亲名叫林德赛・费德勒尔,现年26岁。警方认为,误将婴儿扔进洗衣机的那天晚上,费德勒尔服用了大量药物。

“我一进屋就发现费德勒尔昏倒在地,而小麦琪(死亡婴儿)却不见了,”一名当时正好前来探访的亲戚告诉警方,“我听见洗衣机里传出奇怪的声音,当我打开洗衣机的顶盖时,才发现小麦琪被绞得血肉模糊的尸体……太可怕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母亲    洗衣机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