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3D动画片《小王子》今年年底上映

3D动画片《小王子》今年年底上映

www.ibabyzone.cn2010-11-08 08:25:35来源:东方网

法国作家圣埃克苏佩里的名著《小王子》为法国文学史上最畅销的作品之一。近日,这部经典已被拍成3D动画片,并即将被搬上荧幕。

这部52集的动画片《小王子》耗时3年拍成,共投入1800多万欧元和450多名制作人员。它将于圣诞节期间在法国抢先播出,之后有望在80个国家上映。与原著相比,3D动画中的小王子更加活灵活现,眼睛又蓝又大,亲近大自然,很能吸引现代儿童。圣埃克苏佩里的家族成员表示,《小王子》早先迪士尼曾拍摄过,但“枯燥单调”,现在“我们需要让小王子走出书本,同时保存他的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动画片     | 评论()  

 
热点评论
  • 匿名

    匿名

    匿名 发表于:2010-11-08 08:32
    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