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园禽兽保安强奸5岁女童被严惩

幼儿园禽兽保安强奸5岁女童被严惩

www.ibabyzone.cn2010-11-04 09:22:41来源:现代快报

34岁的余某身为幼儿园保安,却将罪恶之手伸向了天真纯洁的五岁女童常某。日前,苏州虎丘区人民法院依法以强奸罪判处余某有期徒刑六年。

2010年6月的一天,虎丘区某幼儿园像平常一样在放学后打开园门,由家长接回孩子。待孩子基本走光后,大班老师将五岁女童常某领到保安室余某处,说自己要下班了,孩子家长一会就到,让孩子在余某处等候。余某答应了,让常某在园内玩耍。不久,天黑了下来,但常某的家人依旧没来。看到天真无邪的常某在园内玩耍,周围空无一人,余某心中产生了龌龊的念头。在变态心理的驱使下,余某谎称有好玩的将常某哄骗至屋内,吓唬常某不许哭叫,进而脱掉常某裤子将其强奸。

余某对常某实施强奸后不久,常某的母亲才到幼儿园接孩子。在回家途中,常某的母亲发现女儿情绪反常,在其追问下,女儿这才战战兢兢地将刚刚发生的事告诉了她。听了女儿的哭诉,常某的母亲气愤至极,立即联系了幼儿园负责人。随后,余某在幼儿园负责人的陪同下,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了自己犯罪的全部事实。(文中当事人为化名)江文清 陈泓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女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