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无证幼儿园称办正规手续太麻烦

无证幼儿园称办正规手续太麻烦

www.ibabyzone.cn2010-11-02 09:07:27来源:潇湘晨报

3岁幼童被校车车门夹住拖行12米,引起市民强烈关注。记者昨日暗访发现,长沙红星大市场等地,不少无证幼儿园开在居民房内,安全状况令人担忧。长沙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政府对幼儿园的投入还不够,无证幼儿园较多,很多幼儿园办学条件不达标却仍在办学,需要多部门协调管理。

昨日,记者来到红星糖酒副食批发城,33栋2单元紧邻着开设了两家小型幼儿园。“家乐宝中英文幼儿园”一名老师坦承幼儿园“没有办证”,称开在自己家不用担心。而9栋的“武警幼儿园”负责人也承认没办证。记者问:“为什么没有办手续?”负责人说:“办手续很麻烦的。”该园的校车也是在外租的面包车。

记者暗访了4家幼儿园,负责人均承认无证。记者从长沙市教育局了解到,开办幼儿园有一套完整的标准,需办理《办学许可证》及《卫生许可证》等相关证件。对于幼儿园的无证办学问题,长沙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整治无证幼儿园需公安、民政等多个部门联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正规手续     | 评论()  

 
热点评论
  • 匿名

    匿名

    匿名 发表于:2010-11-02 09:07
    在天朝手续永远是最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