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男童在幼儿园多处受伤疑被虐待

男童在幼儿园多处受伤疑被虐待

www.ibabyzone.cn2010-11-01 09:16:26来源:东南网

导报热线接傅女士反映:我婆婆去丽丽幼儿园接小孩,发现孩子多处受伤,老师声称孩子是撞伤的,我觉得不可能撞成这样!孩子多处受伤

孩子的脸上有明显伤痕 

孩子的脖子上也有伤痕

昨天下午,在湖里枋湖路附近,导报记者见到了男童亮亮(化名)。

亮亮的脸颊两侧,有明显的淤青,仔细查看,淤痕上还有指纹;他左耳朵里的伤疤,也起了血痂;脖子上还有几道指甲抠伤的痕迹。

导报记者问亮亮痛不痛,他怯生生地说:“痛。”问他是谁打的,他一直闭口不说。

亮亮的妈妈傅女士说,儿子才2周岁6个月大,从安徽老家来厦门半个月,送到枋湖的丽丽幼儿园才几天时间。做噩梦被吓醒

“28日下午,我婆婆去丽丽幼儿园接小孩,发现孩子一直哭哭啼啼,脸颊很肿,还有手指印,耳朵也破皮了。”傅女士说。

这几天晚上,亮亮都没睡好觉。傅女士透露:“前天晚上,我带孩子睡觉,孩子做了噩梦,两次被吓醒,还不停地哭着说‘老师别打我’。”

傅女士还说,原来孩子很活泼,现在动不动就哭闹着要回老家,这两天,她抱着孩子往幼儿园的方向走,孩子就会嘟囔着说不愿意,甚至还大哭大闹。园方:撞伤的

昨天下午,导报记者来到位于枋湖梧桐社区的丽丽幼儿园,但没有找到负责人。

随后,导报记者联系上幼儿园的王园长。王园长说,亮亮确实是在幼儿园里弄伤的,不过,他脸颊上的淤痕,是自己不小心撞在教室木门上造成的,脖子和耳朵上的伤痕,则是他自己抓的。

导报记者又与当时的配班阿姨陈女士取得联系。她说,亮亮刚来幼儿园几天,还不习惯,“28日上午,亮亮在教室里尿裤子了,我准备拿去洗,可亮亮一直紧随着我,要我带他去找妈妈、找奶奶。我顾着给他洗裤子,不知道他紧跟在后面,就在我关上教室门的时候,亮亮的脸碰到了门,他疼得哇哇大哭,我们马上给他上了药。”

至于亮亮脖子和耳朵上的伤,陈女士解释:午饭时,她怕孩子弄脏衣服,就给他系上了围巾,可能是他不习惯,一直哭闹,两手不停乱抓,才把自己抓伤了。

对此傅女士提出质疑:小孩子脸上的淤青,很明显是被手指掐出来的,而且用了很大的力气。

傅女士表示,不想让小孩再去这所幼儿园了。导报记者 黄敏江/文 沈威/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童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