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女孩幼儿园遭遇“表白”妈妈不知所措发帖求助

女孩幼儿园遭遇“表白”妈妈不知所措发帖求助

www.ibabyzone.cn2010-11-01 09:10:24来源:中国网

幼儿园的女儿被4个小男生表白“很爱很爱你”,妈妈知道后不知所措,只得上网发帖求助。

记者昨在武汉某亲子论坛上看到,网友“燕燕妈妈”发帖说:昨天晚上睡觉时,我和女儿交流,她突然告诉我说,“妈妈,跟你说个悄悄话,不能告诉任何人!我们班上有四个男孩子跟我说很爱很爱我!我不知道怎么办”“燕燕妈妈”说,听了女儿的话,她很吃惊,“是不是小朋友跟着电视学的!有多少女孩家长的朋友遇到和我们一样的情况的,说出来一起商讨。”

这则帖子引起了不少家长的共鸣和热议。有网友说,孩子在六岁之前,会经历成人社会的所有事件,“爱的表白”其实是对孩子进行情感教育的契机。网友“我家啤酒”则称,如果是我家女儿的话,我会说:“爱和喜欢是一样的意思。我女儿可爱撒 ,你看爷爷奶奶都喜欢你,也都很爱你。所以,你们班男生肯定也和他们一样爱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