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90后15岁少女产后3天卖掉亲生子

90后15岁少女产后3天卖掉亲生子

www.ibabyzone.cn2010-10-28 09:49:51来源:东南快报

与前男友分手后,来长乐务工的90后少女发现自己已有身孕,在现任男友的怂恿下,她狠下心来将出生仅3天的亲生骨肉转手卖给他人。事后,母亲的本能唤起了她的良知,在长乐警方的帮助下,她抱回了自己的亲生儿子。

产后三天卖掉亲儿

小美今年15岁,来自四川的一个山区。小学毕业后,年仅13岁的小美离开了家,只身一人来到长乐,在市区的一家娱乐场所当服务生。期间,小美认识了前任男朋友,但在今年年初,因感情不和他们分手了。

今年一月份,小美发现自己怀孕了。没过多久,她又认识了17岁的四川老乡小洲,两人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对于小美已怀有身孕,小洲表示他不会计较小美的过去。但为了让他们的生活更美好,小美要把小孩生下,将来卖掉可以换取一笔收入。

被甜言蜜语灌得晕乎乎的小美,竟然同意了男友的荒唐想法。

10月14日,小美在长乐的住处里,顺利产下了一名健康的男婴。10月17日,征得小美同意后,小洲将出生仅3天的男婴抱到长乐河下街八角亭,以4万元的价钱转手卖给了他人。

仅得千元少女报警

孩子被抱走后,小洲给了小美1000元后便没了音讯。此时,人财两空的小美心仿佛被掏空了一样,本能地想念起自己的孩子。由于经受不住心理的煎熬,10月19日上午11时许,小美拖着虚弱的身体,走进了长乐的航城派出所。小美将自己和男友卖掉亲生骨肉的事情详细地告诉民警,希望民警能够帮助找回她的儿子。

就在小美报案的第二天,买家突然打电话给小美,要求小美到医院进行体检。接到线索后,两名便衣民警便尾随小美到长乐市某医院。

原来,在小美怀孕期间,小洲认识了在长乐某市场卖菜的老乡王某,小洲把卖孩子的想法告诉王某,要王某帮忙寻找买家,并答应给一定的酬劳。在王某的帮助下,小洲将小孩卖给了长乐中年女子林某。但对于王某和林某,小美并不认识。

经过接头,民警马上控制了涉嫌拐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林某以及另一买家。原来,林某在买下该男婴后,打算以5.6万元的价格转手卖给他人,但买家担心孩子有疾病,所以便要求孩子母亲到医院检查。

现在,孩子已安然无恙地回到小美身边。由于小美尚且年幼,航城派出所联系了小美在长乐的母亲,希望她能帮助小美抚养孩子。

目前,警方已在网上通缉涉嫌拐卖儿童的小洲。(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她的错早已铸就

小美会走到这一步,跟她的家庭背景有着密切的关系。在采访中记者得知,小美出生时她的父亲因触犯法律被判刑20年,母亲跟父亲离婚后改嫁长乐,将小美扔给爷爷奶奶抚养。在她成长的十几年中,都没有得到父母的关爱。小学毕业后,年仅13岁的小美到长乐闯社会,但她并没有去找自己的亲生母亲,而是想自己赚钱养活自己。

小美看起来很成熟,并不像一个15岁的女孩子。当民警请来她的亲生母亲帮她一块抚养孩子时,小美想都没想就拒绝了母亲的帮助。她固执地向民警表达着自己的想法:我要独自一人将孩子养大,我有能力赚钱将自己的儿子养大。当她将手机交给母亲后,便瞒着别人从住处搬了出去。

一个成年人尚难独自将孩子养大,一个只有15岁的少女又谈何容易呢。采访中,记者看到小美连最基本的照顾孩子的方法都不会,连孩子感冒都判断不出来,她如何来照顾孩子可想而知。

小美的错已经铸成,但社会上还会有许多像小美一样的家庭,希望这些父母能够多想想孩子,多给予孩子一些关爱,这样才能让像小美一样的未成年少女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少女     | 评论()  

 
热点评论
  • 匿名

    匿名

    匿名 发表于:2010-10-28 09:50
    唉...现在的小孩子真是让人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