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郑州街头出现被父母遗弃的健康女婴

郑州街头出现被父母遗弃的健康女婴

www.ibabyzone.cn2010-10-28 09:39:47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被遗弃的女婴很漂亮:“哇,恁漂亮的孩子啊。”昨天,一个足月女婴被弃郑州街头,孩子的啼哭声引来数位路人围观,其情其景令人怜惜。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金水公安分局沙口路派出所看到,被弃女婴脸庞消瘦,包在手纺棉毯里,躺在警务室床上正睡得香甜。

据沙口路派出所副所长罗松介绍,上午9时24分,他们接到群众报警称,一个婴儿被人丢弃在沙口路与二环支路附近,附近居民将其抱到路边药房取暖,待他们赶到的时候,看见热心市民正给她喂奶粉。

接到120急救电话赶来的医护人员诊察后说:“孩子状态不错,除了患有生理黄疸和营养不良外,身体体征没有异常。”

“包裹孩子的毯子做工粗糙,看着像来自农村。伴随小家伙的物品,有个红色手提袋,内装她多件衣服、奶粉、照片及一个塑料奶瓶。”民警推测孩子被遗弃的原因,可能是他们生育多胎,为了再捞个儿子,一狠心将其丢街头。

随后,处警民警依据相关法规,驱车载着女婴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希望她在那里暂时安顿下来。记者郭致远文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遗弃    女婴     | 评论()  

 
热点评论
  • 匿名

    匿名

    匿名 发表于:2010-10-28 09:40
    晕怎么最近被抛弃的孩子这么多呀。健康的都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