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宋庆龄国际幼儿园”在成都落户

“宋庆龄国际幼儿园”在成都落户

www.ibabyzone.cn2010-10-25 09:43:53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旗下的健康教育投资管理中心开设的“宋庆龄国际幼儿园”已正式落户成都高新区。据悉,这是宋庆龄基金会旗下全国第一家国际幼儿园,预计在明年春季开始招生。成都幼儿园学位紧张的状况将得到进一步缓解。

据悉,宋庆龄基金会建立于1982年5月。宋庆龄女士曾提出“让儿童立志做文化的主人,做自然的主人,做宇宙的主人”的教育思想,宋庆龄国际幼儿园就是秉承着这种思想而建立的。宋庆龄幼儿园经过20多年的累积,具有自身特色教育模式,拥有强大的教师团队和办园优势。第一家宋庆龄幼儿园于1991年开设于上海,经过20年来的经营管理,如今已经成为了上海当地最富口碑的幼儿园第一“名牌”。此前,上海已经开设了两家“宋庆龄幼儿园”,而在成都新开的这家幼儿园是首次使用“国际”一词。据透露,这意味着宋庆龄幼儿园开始迈出国际化的步伐。与此同时,在国内的北京、重庆、温州、常州、义乌,海外的澳大利亚、美国等地的宋庆龄国际幼儿园也已进入筹备阶段,成都则将最早开园运营。

成都宋庆龄国际幼儿园坐落于成都高新区,占地面积达10000平方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宋庆龄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