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北京市朝阳区将添20所幼儿园

北京市朝阳区将添20所幼儿园

2010-10-18 09:37:56来源:宝宝地带

未来五年,朝阳区将在城乡结合部地区再添20所国办幼儿园,至少可提供学位6300个,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适龄儿童的入园压力。记者获悉,这些幼儿园优先招收对应的业主子女,而且不设置户籍限制。

所谓“国办”幼儿园,主要是指由财政出资、教委主办的幼儿园,属于公办幼儿园范畴。据统计,朝阳区目前共有各类幼儿园156所,其中国办园不足 30所。朝阳区教委学前教育办公室主任杨青介绍说,该区未来五年内将由区财政出资建设20所规模适中、条件达标、收费低廉的国办幼儿园,每所幼儿园分10 余个班级,平均可容纳300个学生。待全部交付使用后,至少可解决6300名适龄儿童的入园难题。

这20所幼儿园全部位于城乡结合部中低收入居民集中的经适房地区,按照北京市办园标准办学,优先招收小区业主子女,没有户籍限制。并且将全部按照国家发改委制定的标准收取相关费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