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患病男婴刚出生10天被遗弃店门口

患病男婴刚出生10天被遗弃店门口

www.ibabyzone.cn2010-10-18 09:12:13来源:新京报

昨日上午,一名刚出生10多天的患病男婴,被人遗弃于丰台长辛店某商店门口。接警后,长辛店派出所民警将男婴送往丰台医院救治,目前警方正在查寻婴儿父母。

昨日早上,京周公路边一建材商店伙计刚打开店门,发现地上一包“东西”用绒毯裹着。

“打开一看,是一个呼呼喘气的婴孩。”该伙计说,大冷天,孩子不哭不闹,就是感觉喘不上气。伙计询问周边的人,无人知道这名婴儿的来历。大家随即报警。

长辛店派出所巡逻民警称,这名男婴头戴帽子,身穿连体的婴儿服,出生也就10多天样子。男婴脸色发黄,喘气非常困难。细心的民警意识到婴儿可能是因重病被弃,巡逻民警抱起男婴,立即前往附近的长辛店医院。

经医生初步诊断,男婴儿患有严重的肺炎,刚出生没几天,身体抵抗力较弱。派出所负责人拿出自己的工资,将男婴送到丰台医院。

为照顾好这名婴儿,昨日下午,长辛店派出所民警为孩子购买了奶瓶、奶粉、尿不湿等生活用品,送到丰台医院。

儿科值班大夫称,男婴已确诊为肺炎,病情较重,需进一步观察治疗。“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孩子的父母。”民警说,目前正在走访周边,查找孩子父母的消息,也希望知道相关情况的群众,向警方提供信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婴    遗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