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6岁男孩路边玩意外被水泥管轧中头部

6岁男孩路边玩意外被水泥管轧中头部

www.ibabyzone.cn2010-10-15 09:30:27来源:东莞时报

13日晚上8时许,在茶山镇卢屋村5组的村道上,6岁的黄万财和几个小朋友滚动路边的水泥管时被压中头部。目前,负责村道施工的老板郑某已经垫付两万元医药费。

受伤小童恐留下后遗症

父亲黄志成一直沉浸在悲痛之中。昨天下午,他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13日晚上,黄万财和弟弟出去玩,黄志成则守在自己的小店里。晚上8时许,小儿子突然跑回家说“哥哥被压死了”,这让黄志成大吃一惊。一开始黄志成以为大儿子出了车祸,后来才知道,儿子是被水泥管压了头。

黄志成从其他小朋友那里得知,当时黄万财和小朋友们在路边想滚动水泥管玩,当水泥管滚动起来时,黄万财来不及躲避,摔倒在地,结果被水泥管从身上碾过。肇事的水泥管长约1.5米,直径约30厘米,重约200斤。

黄万财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医生称,伤者头颅受伤严重,需要做开颅手术。目前,黄万财还在昏迷中,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医生称,治愈之后,黄万财可能会留下后遗症。    

施工方已垫付2万医药费

黄志成说,儿子送往医院抢救时,他还报了警,随后警察找到施工单位的负责人到达医院。根据黄志成的讲述,施工单位的负责人姓郑,郑老板拿了1万元医药费,但这笔钱很快就花完了。

“儿子马上又要进行手术,医生通知我准备钱。”黄志成说,他是开小店的,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多钱,于是,他又再次找到郑老板,而郑老板也答应再拿1万元。这一万元已于昨天下午交给医院。

对于郑老板的行为,黄志成心存感激,同时他认为,施工方也确实存在责任。黄志成说,水泥管是修村道之后留下的,当时有3根水泥管在路中间,并且没有捆绑起来,本身就存在危险,前段时间,有两根水泥管不知去向,没想到剩下的一根会给儿子带来伤害。黄志成认为,施工单位应该对未使用完的水泥管进行安全处理,现在出了安全事故,施工方应该承担部分责任。

施工方的负责人郑老板称,黄万财的家长有监护责任,跟黄万财一起玩耍的小孩也有责任,但是施工方也愿意承担他们应该承担的责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头部    男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