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德国母亲多次弃婴将新生儿冻死

德国母亲多次弃婴将新生儿冻死

www.ibabyzone.cn2010-10-14 09:24:26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德国图宾根一名有六个孩子的母亲被认为是“邪恶的家庭主妇”。44岁的萨宾娜(Sabine L。)偷偷生下孩子,然后把这些新生儿放在汽车后备箱里,导致新生儿被冻死。

2004年萨宾娜怀孕并在一家医院的厕所里生下儿子卢卡斯,当时她把儿子扔掷在该厕所里,一个礼拜后她报警称该名“厕所男婴”是她的孩子;2009年她再度怀孕了,甚至瞒过了她的男友。产前她到巴黎出差时,将车子开到一处地下停车场,她在那里产下一名女婴,之后用毛巾把她包起来放在汽车后备箱里,由于当时是11月,气温约为零摄氏度,当萨宾娜要将孩子抱到床上时发现新生儿已经被冻死在后备箱了。

后来她对警察说,她忘记了车上有一个女孩了。萨宾娜的一个朋友觉得奇怪,但是萨宾娜对其解释说胎死腹中,但这位朋友还是报了警,随后警察在萨宾娜汽车后备箱发现了婴儿尸体。警方表示,是否还有其他婴儿被杀仍在调查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弃婴    新生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