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无良母亲嫌带孩子太累卖子获刑

无良母亲嫌带孩子太累卖子获刑

www.ibabyzone.cn2010-10-13 09:38:44来源:北京晨报

 21岁的河北人程某因为带孩子辛苦,竟然伙同自己的母亲,将只有六个多月大的孩子以1万元的价格卖给他人。为消除丈夫的疑虑,程某编造孩子被抢的谎言,还拉着丈夫到派出所报案。昨天,记者获悉,丰台法院以拐卖儿童罪判处程某与其母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

2009年6月,被告人程某与丈夫门先生登记结婚,不久生下了女儿小雨(化名)。2010年1月,程某给母亲刘某打电话,说孩子生下来就她一个人带太累,想把孩子卖掉。刘某觉得女儿虽然结了婚,但没有回家办酒席,这在乡亲眼中就等于没结婚,这样带个孩子回来不好看,便答应帮女儿找买家。后来,刘某托老乡找到了买家。1月28日,程某对丈夫说要带着孩子出去玩,之后便带孩子到了丰台区一客运站,将孩子以1万元的价格卖掉。卖掉孩子后,程某怕丈夫起疑心,就编造了孩子被抢的谎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母亲    无良     | 评论()  

 
热点评论
  • 高兴

    高兴

    高兴 发表于:2010-10-13 09:38
    唉...这素质实在不敢恭维,一点责任心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