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遇大堵车,孕妇在出租车内产女

遇大堵车,孕妇在出租车内产女

2010-10-12 09:24:58来源:宝宝地带

昨日下午3时许,怀孕36周的郑女士突然感觉肚子疼痛,立即打车前往朝阳医院检查,但因堵车严重,郑女士在车上生下一女,目前母女平安。

郑女士是朝阳东大桥一餐厅的服务员,怀孕已有36周。据其同事介绍,昨日下午,郑女士突然感觉肚子疼痛,她便陪同郑女士打车,前往东大桥附近的朝阳医院检查。

郑女士同事说,因途中堵车严重,出租车一直开不起来,结果车刚到医院门口,郑女士在车内就生下了孩子。当时她吓得不知所措,出租车司机见此情况,迅速下车,跑进医院找人帮忙。随后,医院一名保安引导出租车开到产科病房附近,郑女士和孩子被立即送进病房。

据介绍,郑女士的丈夫接到其同事的通知后,赶到医院。昨晚6点半,郑女士仍在产房接受治疗,其丈夫和陪同就医的同事守在门外。据其亲友转述医生的话称,郑女士生下一名女婴,母女平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