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北京孕检车免费服务外来准妈妈

北京孕检车免费服务外来准妈妈

www.ibabyzone.cn2010-10-11 09:31:11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唐琼通讯员寇同碧)近日,孕检车开进中关村街道知东社区为49名流动人口育龄妇女进行了专门孕检。 

医护人员娴熟地打开检验仪器和设备,按照顺序开始对流动育龄妇女检查。检查完毕,医护人员向准妈妈们提出了孕期保健的建议。知东社区工作人员还专门为参加孕检的人员送来了热水,以备B超检查之用。董女士拿着检查单激动地表示,“没想到我们这些外地妇女还能享受到这样的服务,真是太高兴了。” 

中关村街道计生办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孕检的服务对象是在中关村地区居住3个月以上、持有相关证件的流动人口。为了关注外来“准妈妈”的健康,让更多流动人口享受到孕检服务,提前在社区显著位置张贴了通知,并对她们进行了走访和宣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检车    免费    准妈妈    妈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