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入院检查正常8小时后死亡

孕妇入院检查正常8小时后死亡

2010-10-11 08:23:20来源:宝宝地带

 成都商报讯(记者 汤小均)昨日零时40分左右,一位即将临盆的孕妇在住进三台县人民医院8小时后死亡,其家属认为院方抢救不力导致孕妇及胎儿死亡。医院表示,孕妇入院时,胎心等检查一切正常,死亡原因不明。目前,三台县卫生局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死者的丈夫肖飞流着泪介绍,因为临近预产期,9日下午4时许,他将妻子黄小丹送到三台县人民医院待产,“我送她到医院的时候,医院进行了全身检查,没有发现异常情况。”黄小丹的母亲唐忠秀说,“当天晚上11时40分左右,我女儿突然面色灰白,口鼻出血。”她急忙去叫值班医生,但值班医生不在。“20分钟后,值班医生才来,一边抢救一边通知其他医生。到零时40分左右,母子二人都死了。”

三台县人民医院院长吴天清介绍,死者入院时,身体检查正常。昨日零时左右,医院收治了一名马上生产的孕妇,值班医生前往救治。“当值班医生听说黄小丹出现情况后,立即赶到病房抢救,并请内科、外科等专家前来会诊。并不是医生没有及时抢救。”吴天清表示,“到现在,我们也不知道死因。”

三台县卫生局副局长朱世英介绍,“医院和卫生局正与家属协商,如果达不成一致,只能做医疗鉴定,或司法鉴定,走法律途径。”朱世英表示,如医院确实存在问题,将严肃追究责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死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