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出租的姐开车门撞死女婴获刑6个月

出租的姐开车门撞死女婴获刑6个月

2010-10-11 08:21:41来源:宝宝地带

据《扬子晚报》报道 淮安一的姐停车上厕所,不料车门撞倒三人,其中一女婴死亡。9日上午,这名的姐因犯交通肇事罪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6月10日下午2时许,淮安的姐周女士驾驶出租车时感到内急,于是打右方向灯后靠着路北边停下车,匆忙之中她没有打双跳灯,径直打开了左边车门。此时,市民陈某骑着电动车去医院,后面坐着妻子,妻子抱着还不满周岁的女儿。陈某来不及躲闪,电动车右把手与车门剐蹭,一家三口倒地。

周女士赶紧打电话报警,陈某一家三口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当晚7时许,不满周岁的女孩抢救无效死亡。经交巡警部门认定,的姐周女士在道路上临时停车是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负主要责任;陈某违反电动车载人规定是造成此次事故的次要原因,负次要责任。法院认为,周女士构成交通肇事罪。鉴于其事故发生后,主动报警,可以从轻处罚,判处其有期徒刑6个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的姐    女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