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港媒曝朱丽倩已怀孕 华仔疯狂赚奶粉钱

港媒曝朱丽倩已怀孕 华仔疯狂赚奶粉钱

2010-10-07 16:13:03来源:宝宝地带

 刘德华自去年被踢爆瞒婚后,曾公开表示会依靠医学方法解决高龄生育问题。直言想生仔的刘天王和太太朱丽倩经过一年努力,日前终有喜讯传出,有传朱丽倩已怀孕3个月,将于明年诞下“兔宝宝”。虽然华仔面对媒体追问,只含笑回应:“乖就不要问啦。”但从近来华仔花百万元买入名车雇请保镖为妻子护驾、以及港媒爆出的朱丽倩近日的行踪来看,刘太太这次应该是真的有了。

 

朱丽倩身穿宽松衫,面庞发胀,身形圆润

迹象1、 朱丽倩现身妇产科 保镖护驾异常紧张

一向把老婆“密封”的刘德华,两个月前突然花95万元港币买了新的保姆车接送老婆,还以月薪约9万港币聘用两名新保镖贴身保护。据香港周刊报道,一个月前,有人目击朱丽倩在保镖及菲佣护驾下,出现在香港圣保禄医院妇产科。据目击者忆述,身形圆润的朱丽倩,身旁有菲佣全程搀扶着她,一前一后还有两名保镖保护,“那天有个约两岁的小朋友向她跑去,那个男人马上很紧张地冲上去,神情严肃地发出警告:‘小朋友小心点!’而朱丽倩当时也下意识地用手挡着肚子。”

9月14日下午,朱丽倩与一名友人出现在铜锣湾,前后各有一名保镖护驾。保镖发现媒体后,立刻打电话呼叫保姆车。此时保镖十分紧张,不但用伞遮挡女主人上车,更失控粗暴骂记者。

迹象2、朱丽倩拜神求子 被爆上月前往还愿

华仔当初被爆结婚时,已经表示计划接受人工受孕,据悉,过去一年华仔和朱丽倩为生仔出尽法宝,四处访寻中西名医。知情者透露,今年年初开始,朱丽倩好长时间都留在香港做人工受孕。另外从两年前开始,朱丽倩经朋友介绍开始拜地藏菩萨求子,她捐了很多钱给佛堂,今年终于如愿以偿。朱丽倩成功怀孕后甚少外出,9月11日下午,她由加多利山的寓所乘坐保姆车前往常去的佛堂。当日所见,朱丽倩与与佛堂住持聊个不停,看起来很熟的样子,有指怀孕3个月的朱丽倩当日是专程前往还愿。

迹象3、华仔赚7000万奶粉钱 心情雀跃很风骚

尽管华仔已稳坐金山银山,但赶在下一代正式报到之前,向来有铁人之称的华仔,还是狂赚奶粉钱,今年有4部电影、2个广告代言,12月在香港展开至少17场的演唱会,进账超过7000万港币。华仔本周三现身台湾拍《大眼睛》MV,在MV中扮演一名毒舌骚节目评审,对参赛者狠瞪大吼,频频开工的他不但没有疲态,反而显得精神爽利,心情大好,他在拍摄空档大跳扭pat舞,被媒体形容“非常风骚”。华仔拍完MV后回酒店休息,面对记者左右夹攻仍气定神闲,不作响应,对于朱丽倩怀孕一事,华仔所属的台湾映艺工作人员,表示不会过问他的私事。

迹象4、华仔闭门陪老婆安胎 好友封口护隐私

华仔周三在台湾拍摄MV后,周四早晨便立刻返港。华仔整日留在家中没有外出,看来为太太怀孕消息曝光而紧张不已。虽然华仔成功造人之说沸沸扬扬,但其身边好友却全部表示不知情,齐齐封口。苗侨伟在电话中表示:“没收到消息,等我先收下风,如果是就当然恭喜他,开枝散叶。”而跟华仔合作无间的林家栋,也一头雾水地表示:“谁说的?我完全不知道?不知是真是假,是真就恭喜。”李克勤同样也三缄其口,“一家不知一家事,有机会会了解下。”

玄学家:华仔生女机会大

属牛的刘德华传出就快做爸爸的喜讯,玄学家麦玲玲表示,今、明两年华仔都有极大机会生儿育女,明年出生的兔B旺父事业,麦玲玲说:“以命格来讲,华仔不容易有小朋友,所以有的话,太太陀仔要好小心,过了3个月才能说。这一两年他有孩子的机会高,搬屋、买楼会催生更易有喜。华仔是秋天出世,如果朱丽倩现在真的有了3个月, BB兔年出世是属土,这个孩子会将华仔的事业推向高峰。”麦玲玲指华仔应有一至两名儿女,生女机会较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怀孕     | 评论()  

 
热点评论
  • yeyunan

    yeyunan

    yeyunan 发表于:2010-10-07 16:14
    华哥祝福你早得贵子~~~~~~~~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