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中年孕妇医院产下男婴后悄然离去

中年孕妇医院产下男婴后悄然离去

2010-10-07 15:43:19来源:宝宝地带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严珑 通讯员王娟 陈秀丹) 9月29日晚11时20分,一男婴出生在省武警总医院,第二天,亲生母亲便悄悄离开了医院,至今没露面。

该院妇产科护士长于建萍回忆,当晚11时许,一名身高约1.55米的中年孕妇独自来到急诊科,不一会就顺产下一名男婴。次日凌晨6时许,护士抽血化验时,母子二人一切正常,但一个小时后护士再度查房时,发现男婴独自躺在床上,其母已不知去向。

昨日,记者了解到,男婴身长51厘米,体重3.6公斤,系足月生产,从外观上看并无身体缺陷。在该院住院登记簿上,生母登记姓名为王某,32岁。“除交了700元住院费,孩子母亲没准备任何婴儿用品,也没留下联系方式。”于建萍说,该女自称武汉人,没工作,在司门口附近租房居住,丈夫在外打工,她不知丈夫的联系方式,也没有亲戚和朋友。

两天来,医务人员给孩子买了衣服、被子、尿布等生活用品,还安排了专人照料,“这宝宝很可爱,两小时左右要喝一次奶,现在一次能喝奶30毫升左右。”医护人员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男婴     | 评论()  

 
热点评论